水 晶 宫 殿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我 的 爱 好
说 多 不 多
说 少 不 少
有 好 几 种
虽 然 都 是 我 的 爱 好
但 并 不 表 示 我 常 常 去“ 实 行” 我 的 爱 好
只 是 我 喜 欢
但 是 确 没 能 办 到
唉。。

1 ~ 听 歌
我 喜 欢 听 歌
喜 欢 音 乐
可 能 是 小 时 候 妈 妈 常 买 歌 曲 给 我 听
听 久 了 就 自 然 会 喜 欢
虽 然 我 对 音 乐 并 不 太 了 解
但 我 就 是 喜 欢 音 乐
它 是 我 生 命 中 的 一 部 分
是 不 能 缺 少 的

2~ 打 羽 球
我 最 喜 欢 的 运 动
可 惜 我 没 得 “ 实 行” 我 最 喜 欢 的 运 动
蛮 悲 哀 的
打 羽 球 除 了 可 以 运 动 身 体 以 外
还 可 以 让 自 己 打 球 技 术 更 有 进 步
更 可 以 顺 便 减 减 肥
再 说 它 是 不 需 要 有 太 大 的 空 间 和 人 数
可 是 对 我 而 言 还 是 没 得 玩
总 不 能 自 己 跟 自 己 打 羽 球 吧

3~ 骑 脚 踏 车
是 我 第 二 个 最 喜 欢 的 运 动
也 是 被 小 时 候 有 所 影 响 的
骑 脚 踏 车 让 我 觉 得 很 舒 服
很 享 受
也 可 以 运 动
多 好
一 举 两 得
可 是 我 也 不 能 做 到
只 因 我 家 是 在 城 市 里
我 一 个 人 不 能 骑 着
脚 踏 车 到 处 走
唉。。

4~ 阅 读
时 候 妈 妈 常 买 书 给 我 看
看 多 了 也 慢 慢 培 养 了 阅 读 的 习 惯
我 家 的 书 可 是 多 到 不 行
阅 读
让 我 吸 取 了 不 少 知 识 学 问
让 我 学 到 很 多 东 西
去 年 还 曾 是 我 的 精 神 粮 食

5~ 旅 行
我 喜 欢 旅 行
因 为 我 喜 欢 到 处 走 走 看 看
到 处 增 广 见 闻
还 可 以 体 验 到 各 个 地 方 的 风 土 民 情
多 好
对 于 大 自 然
我 是 非 常 向 往 的
想 到 大 自 然 的 地 方 呼 吸 新 鲜 空 气
让 思 想
心 灵
情 绪
休 息 一 下
沉 淀 一 下
平 静 一 下
吸 取 大 自 然 的“ 灵 气”
让 思 想
心 灵
升 华

6~ 上 网
自 从 买 了 新 电 脑
可 以 上 网 之 后
我 就 沉 迷 于 上 网
好 一 段 长 时 间 我 变 回 正 常
上 网
除 了 上 网 站 之 外
就 是 跟 网 友 聊 天
我 喜 欢 去 论 坛
去 过 不 少 的 论 坛
也 玩 过 不 少 论 坛
还 蛮 喜 欢 上 论 坛 的
虽 然 大 家 说 上 论 坛 很 闷
可 我 喜 欢
可 以 和 论 坛 里 的 朋 友 交 流
又 可 以 在 论 坛 上 增 加 不 少 知 识


7~ 看 电 视 剧
以 前 我 很 喜 欢 看 电 视 剧
自 从 有 的 上 网 以 后
我 就 已 经 减 少 看 戏 剧 了
我 喜 欢 看 喜 剧
综 艺 节 目
还 有 有 关 神 幻 的
还 有 一 些 教 人 做 道 理 的
偶 尔 一 些 偶 像 剧
现 在 都 有 很 多 偶 像 剧
很 多 爱 情 篇
看 都 看 到 腻

8~ 舞 蹈
我 喜 欢 音 乐
当 然 也 喜 欢 舞 蹈
除 了 有 兴 趣
它 也 可 以 当 成 是 一 种 运 动
结 合 音 乐 的 运 动
我 很 想 学
很 想 去 试 一 试
但 是
还 没 有 这 个 机 会
唉。。。

9~ 乐 器
对 音 乐 有 兴 趣
当 然 也 少 不 了 乐 器 啦
钢 琴、 笛 子、 口 琴、 萧 、 二 胡 等 其 他 的 乐 器
每 个 乐 器 都 能 弹 奏 出 优 美 的 旋 律
我 好 喜 欢
也 好 想 学


10~ 写 作
我 很 喜 欢 写 东 西
写 一 些 自 己 想 写 的 东 西
写 出 增 加 的 想 法
中 二 开 始
我 就 开 始 在 写 了
我 想
就 中 二 时 期 写 得 最 好
因 为 有 写 进 一 些 生 活 上
智 慧 上
还 有 社 会 上 的 事 情
比 较 好 吧
中 三 的 时 候 就 还 好
今 年 就 又 改 变 了 一 点 写 作 的 风 格
不 过 一 直 没 变 的
就 是 段 落 看 起 来 像 是 写 诗
是 自 己 本 来 就 有 想 写 诗 的 念 头 吧
每 次 写 作 都 是 写 真 实 的
今 年 多 是 写 自 己 的 想 法
想 过 些 什 么
我 都 会 把 它 写 下 来
想 想
我 已 经 写 了 很 多 的 “ 另 类 诗” 了
呵 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