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晶 宫 殿

Sunday, December 24, 2006

弟弟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近来可安好~?

认识你说长不长说久也不久
但是
对着你
我是开心的
快乐的

有几次
因为我的“失常”
你闹着问我是不是crazy 了
其实
我是开心
跟你闹着玩儿的

相处了一段长长短短的日子
我渐渐的喜欢你
是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想念你
很喜欢和你一起聊天
很怀念和你一起聊天的日子

我哭了
因为想你
也不知有几回了

担心你
紧张你
关心你
疼爱你
想念你
这些种种
揪着我的心

我很想说
我想念你
很想念你
但是我的理智
告诉我
不说得好
毕竟
你还小
毕竟
你还在求学

我不知道
这是不是
只是我在中四这一年里的一个回忆而已
人隔千里
心里是熟悉的
但我们是陌生的
这种感觉
对我而言
是苦涩的兹味儿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

弟弟
我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